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周杰伦爱喝的奶茶23一杯,配方比例教给你,2分钟学会,3块钱搞定

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,就是这位爱妈妈也爱奶茶,发布会不忘顺走奶茶,上节目自带奶茶,宁愿胖到卡住你的青春,也不愿对珍珠奶茶说放手的杰伦小公举啦!

经常看到网友询杰伦的奶茶梗是什么,杰伦为什么疯狂的爱喝奶茶!

人走茶走~

答案当然是好喝啦!闻起来就奶香四溢,喝到嘴里更是顺滑美味,里面一颗颗的珍珠咬上一口Q弹有嚼劲,搭配起温热又浓郁的奶香味道,真是让人欲罢不能!

珍珠奶茶虽然很美味,但炎炎夏日,连门都不愿意迈出的我们,更别说去排着长队买一杯奶茶了!

懒得去排队,也担心外面料不好?那就跟着小糖自制一杯最近超火的er「黑糖珍珠奶茶」吧,台湾卖20+一杯的奶茶,自己做只需3块钱!而且方法也是超级简单,即使是小白想失败也很难的~

又叫青蛙撞奶

准备原料:

珍珠(各大超市都有卖的)、纯净水、黑糖、纯牛奶;

制作步骤:

1.黑糖珍珠的煮法(关键)

①锅里烧开水后,将备好的1kg珍珠(珍珠和水的比例在1:10左右),煮大概30分钟文火15分钟,小火15分钟(期间多次搅拌,可以每隔4-5分钟搅一次),然后盖上盖焖上30分钟。

②将珍珠过滤后,清水冲洗滤干。

③将400ml冲绳黑糖、400ml纯净水倒入锅中,煮至沸腾后倒入滤干的珍珠。

④紧接着放电磁炉(或电饭煲内)上,功率调到1000w-1400w煮制5分钟,保温待用,温度低时糖浆结块很影响口感。

2.制作黑糖珍珠奶茶

①取3勺黑糖珍珠(约150g),放入杯中,用吧勺将杯底浓稠的黑糖浆在杯壁涂抹均匀,以出现漂亮的淋壁效果;

②加入150g冰,倒入200ml鲜牛奶就大功告成啦!

开喝~味道绝对不输网红!连杰伦公举喝了都会赞不绝口~

喝之前搅拌均匀,让黑糖和牛奶充分混合,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霸气的直接喝,感受浓烈醇正的黑糖香甜,与冰凉鲜美的牛奶交融在一起所带来的的冷暖冲撞的美妙滋味!

不爱喝珍珠的小伙伴,教你一招更简单的做法:

准备好原料红茶、牛奶、白糖即可,将红茶包放水烧开后,继续小火煮5分钟。

煮茶的空档,找一不粘锅,加热,放白糖,小火,熬至呈棕褐色(铲子不停搅拌),然后倒入牛奶,小火熬至到糖全部融化。最后倒入焖好的茶就可以啦!

自己做的这款人气奶茶不仅快手美味,而且食材醇正纯粹,用料健康,喜欢的宝宝,赶紧收藏了做起来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